肖有钱不吃茄子DAYTOY

肖肖,日出了

        我的人生里,喜爱的东西,热爱的世界,路过的风景,交好的人们,在2020年通通成为吃人的怪兽,他们或幸灾乐祸或事不关己,颠倒着我根深蒂固的是非观念,粉碎着我存活至今赖以生存的伦理道德,却高举着正义而文明的旗子,义正言辞的发表审判萧赞必须死,喜爱他的我也是。

        我们都是这个互联网上谁都可以辱骂诅咒且只会被当做风趣幽默的必死之人,每一个高高在上的灵魂都可以对着拙劣的自导自演闹剧点评两句我们的下贱和活该。

      那些日子里,所有被我爱过的圈子和人们蜂拥而至,每一天每一天,像参与一场春日狂欢一样争先恐后告诉我,你和萧赞今晚全家出殡。

        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了他,而这个互联网想杀死他,所以喜欢他的人和他都该死。

        我每看到一部戏都会想,他/她有没有在过去的一年里伸出手落井下石,他/她是不是也曾欢喜鼓舞期盼他的死亡。

        我每遇到一个人都会想,他/她对萧赞和他遭受的一切怎么看,他/她如果身处其中是不是也是高高在上踩两脚的“普通人”。

        跨年的时候我对朋友说,我看着哔站跨年晚会,满屏幕的爷青回和大感动,心底第一时间冒出来的是恐惧这里面有多少人也曾经毫无负担地到处叫嚣谩骂过“萧赞死了”。

        我也本以为可以放下2020,其实它不过是被放在了看不见的地方,一旦被挖出来,还是疼。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