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有钱不吃茄子DAYTOY

肖肖,日出了

渐当故里春时节


北堂墨染x你

装醉小王妃被宸王拖回府“教育”的故事

第二人称


    

        小王爷提遛在手上的是在宫中和洛菲菲喝酒醉到不省人事的你,顶好看的眉尖轻轻蹙着,有些不满瞥向此刻满嘴胡话的他的小王妃。

        “你长得真好看。”

        “比我家夫君还要好看。”

        “唔......小公子你笑一笑嘛……”

        你伸手抚上他皱起的眉,眯起眼朝他讨好地笑笑。

        站在这场闹剧旁的北堂弈似乎有些热,红着脸别开眼去搀扶同样喝的晕乎乎的洛菲菲。

        你面前那个面如冠玉的少年朝北堂弈轻轻颔首,从容告别。

        “皇叔不再多留一会儿?”

        “谢皇上好意,微臣还要回府教育孩子,不奉陪了。”

        他弯腰一手托着你的背,一手从大腿处扛起,再直起身来,你就安安稳稳被小王爷捞在了怀里。

        你蹭了蹭他的胸膛,哼哼唧唧闹着说太硬了不舒服,扑棱着腿说要下来自己走。

        小王爷面色不改,但是抱着你的手臂往紧箍了箍,低头凑近你的耳朵:“小丫头要是再不老实,今晚就在马车里......解决?”

        你心里一惊,也来不及思索着他到底是怎么知道你根本没有喝醉的事实,仅仅就凭他刚刚的那句话已经把你吓到浑身一僵傻了眼。

        别的不敢保证,面前这男人要是决定在马车里......那么不管怎么哭着喊着满嘴甜甜地叫他哥哥夫君相公,他也要把事情解决完了才会放过你。

        谢邀,被他按在马车上过一次,确实很丢人。

        于是你真的安宁下来,抬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朝他抛过好几个媚眼,小王爷理都不理,径直往前走。

        你心里叫苦,心想着还不如闯了祸直接认错,干什么要听洛菲菲的装醉逃过一劫。

        逃什么劫了?这明明就是劫中劫好不好?

       洛菲菲你大爷的!

       你咬牙切齿在心里恶狠狠地骂着洛菲菲,抱着你的小王爷却在琢磨今天你烧了厨房还偷偷跑到宫里喝酒打算骗他这账该怎么算。


        一路上你闭眼装死努力降低存在感,看着北堂墨染似乎没有打算在马车上跟你计较还以为逃过一劫,直到回了府上了榻,被人蒙上眼绑在床头你才发觉事情的走向严重起来。

       “呃……墨染?”

       衣料滑落在地的声音响起,接着你就感到一双手攀上你的腰,手指不安分的摩挲着,像是拆一件物什似的把你身上的轻纱棉布一层层拨开。

        蒙上眼后你的感官敏感了很多,比如说他在你皮肤上来回游走的热量,又比如说外衣层层褪去涌上来的凉。

        “墨染......”

        你有些慌神,无奈双手被缚动弹不得,只好放软声音弱弱地叫他,企图他能放过你这一次,谁知你这样茫然无助又乖乖软软的模样更是勾起了北堂墨染的爱人之心,恨不得立刻将面前的人拆之入腹,动作更是快了很多。

        你感受到了他的动情,又怕他这幅不言不语的样子,犹豫片刻继续叫他:“墨染......夫君?我错了我以后不在府中胡闹了,还有,我下次喝酒一定告诉你,不装醉骗你了,你理理我好不好?墨染......”

        “闭嘴。”

        “可是......我......”

        似乎也被他这样的行为弄昏了脑子,只觉得混混沌沌的,下意识去求饶。

         “可是墨染,我难受,你停下好不好?”

         听罢,他的动作顿了顿,声音发哑问我:“怎么了,哪里难受?”

        “唔......我热,还,还晕晕的。”

         我话音刚落,刚刚起身的人又欺身而下,亲上我正要张开出声的唇。

        更晕了。

        好不容易等北堂墨染抬起头,我连忙叫他:“墨......”

        “闭嘴,忍着。”

        “会舒服的。”


评论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